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多措并举降低稽核差错率

发布时间:2018-03-27

  近年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立足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措施,着力降低稽核差错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一是思想上要求重视。差错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重视程度不够。该支行及时把上级行关于稽核差错率制定的奖罚措施传达给柜员,业务差错直接与年终综合考评挂钩要求大家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稽核差错率指标。

    二是行动上采取措施。该支行对辖内网点所有的终端设备等进行排查,对于因达到折旧年限而造成效率低下的陈旧设备进行更新,同时要求营业员养成好的工作习惯,营业主管每天都要全面把关,查漏补缺,把所有凭证审核一遍,每个环节出错都要进行登记,努力做到各要点核对全面,把失误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三是收入上给予激励。该支行对于没有差错的营业员进行排名奖励,以此来提升营业员在业务操作中的成就感,鼓励员工不断进步,不断加强技能学习。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