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小小银行家 理财大梦想——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举办6.1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0

 

为了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系,提高客户忠诚度和粘性,六一节当天,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特地举办“小小银行家”儿童节亲子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20多名家长和小朋友前来参加,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营造了一个欢快活泼的节日氛围。
首先,我们大堂经理带领孩子们一起参观了我们的营业部大厅和自助设备服务区等区域,用生动简单的语言介绍了ATM和STM等新型智能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孩子们对于这类新科技机器都表现得十分感兴趣,纷纷跃跃欲试。接下来,小朋友们通过夹弹珠、保龄球等亲子游戏、金融反假知识问答、点钞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获得了心仪的礼物和奖状。“点钞小达人”们凭借自己的智慧收获了儿童节的礼物,同时也增长了自己的理财知识。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美味的零食和蛋糕,家长和小朋友们对于建行组织的这次活动都十分满意,许多家长表示给孩子未来的保障不是金钱,而且培养他们优秀的理财能力,因此来银行实践一番,让孩子们感受一下理财的奥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桐乡支行营业部以这次儿童节亲子活动为契机,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收获了一批忠实的客户,当天活动结束后,针对我们目前推出的理财产品和基金定投等产品,有许多家长纷纷表示要用孩子的压岁钱购买我行的理财产品和基金定投,从小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在实践中让孩子从小养成储蓄的习惯。这不仅协助了家长实现对孩子从小做财富规划和实现教育投资,也对我行后续的产品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周怡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