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助力青年员工成长

发布时间:2017-06-28

  今年以来,景德镇昌河支行紧紧围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党建带团建,以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为本,在基层团建、思想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为业务发展争创佳绩凝聚力量。

        一、加强党员理论教育。该行一方面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部门个负其责,依靠干部员工支持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思想教育自律、权力制约防范、廉政建设激励、测评预警预防、监督管理保障等一整套惩治和预防腐败制度体系;另一方面加强对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团结协作精神、作风形象、理论知识、专业知识的重点领域的教育,着力建设一支符合现代金融企业发展要求的管理人员队伍。
        
二、坚定青年员工理想信念。以开展团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参观历史纪念馆和上党课等方式,在团员青年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提高团员青年对党认识,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行爱岗、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建立青年员工联动机制。该行团委与党支部建立联动机制,促使团组织更好地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活动,主动融入党建工作大局,通过开展青年员工创先争优、爱行揽存、服务竞赛、内控标兵评比等活动,形成了党重视团,团依靠党;党领导团,团紧跟党的良好工作局面。
        
四、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职能,积极为青年员工搭建施展才华平台。深入组织开展青年月青年进军营青年主题沙龙等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工作活力,不断提升爱岗敬业精神。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