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03-26

 

农行新宾支行加大营商环境建设,强化风险管控,保证“三农”和县域业务健康发展。“三农”和县域工作任务繁重,我行既要推动有效发展,又务必保持定力、管住风险,确保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新宾地区经济发展,实现新宾农行可持续发展。
加强窗口文明服务建设。借助新的营业办公大楼正式启用之机,在服务硬、软环境建设上下功夫,让广大客户和当地政府满意。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永远在路上,我行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东北,辽宁发展重要指示和软环境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以营商环境整治为重点,以企业满意和健康发展为检验标准,大力构建开放包容,互利合作,重信守诺,亲商清商,尊商互商和务实高效的营商文化,全面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为新宾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杨志敏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