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爱心团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7-04-04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时,于3月3日组织爱心团队走上街头开展便民服务金融知识咨询宣传活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受到群众的欢迎。

该行组织员工爱心宣传队走上街头,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材料和折页,现场讲解我行的金融产品知识、网上银行与手机银行的使用、征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的注意事项、鉴别人民币真伪的方法等,过往群众纷纷聚集到宣传台周围,倾听宣传人员的现场讲解,索要宣传材料,现场咨询各种金融业务知识和问题,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5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20余人次。现场一位群众说,工行的宣传贴近实际需要,活动接地气,希望经常开展。

通过活动,使工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牌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我行的美誉度,树立了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 刘艳霞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