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站北路支行关爱老年客户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03-22

 

工行渭南站北路支行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和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环境,牢牢把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网点所在地理位置老年人居多,进店客户中60岁以上人群占比达65%以上,针对以上特点,站北路支行在工作中不断摸索,用心服务,通过细微环节改变,提高老年人满意度,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一、换卡有礼,增加老年人持卡比例。站北路支行地处老区,客户服务对象大部分都是老年人,这些人大部分喜欢用存折、存单和定期一本通,为了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这个客户群体的用卡比例成为当务之急,站北路支行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几乎每天都在宣传卡的便捷性,同时采取“换卡有礼”形式逐步为客户更换介质,部分解决了小额存取款占用柜台的现状,提高了网点效率。

二、增加轮椅,改善网点硬件设施。为了提高老年人服务质量,大堂经理经常用轮椅推着腿脚不利索的客户办理业务,防止老年客户在网点内摔倒,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网点经常会出现或扶、或推等景象,随着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感也不断增强。

三、上门服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由于老年人偏多,客户要求上门的人数愈来愈多,特别是冬季天寒地冻,老人出门不便,站北路支行专门组织两名员工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他们的身影经常会出现在各个不同小区,受到客户多次赞扬,得到附近居民的认可。

来源:工行渭南站北路支行
作者:邓亮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