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文竹镇支行多措并举实现储蓄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2
      进入2017-2018年跨年度储蓄竞赛以来,邮储银行永新文竹镇支行多措并举,坚决打好跨边度储蓄发展攻坚战,取得了储蓄业务新发展。主要做法有:
      一、 借力县支行高效支撑强化网点服务能力
      为打好跨年度储蓄业务攻坚战,文竹镇支行积极争取县支行支撑,巧妙借力,实现了网点服务能力的提升。一是通过增配柜员、增开台席大大提升了柜面服务能力,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二是及时利用了县支行下发的各类客户数据,做到了提前部署、有序落实客户联络维护,稳固了存量客户资源;三是利用县支行后台管理人员挂点帮扶活动有效协调及时解决了网点在业务发展和管理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二、 借力营销活动锁定返乡务工人员市场
      首季伊始,县支行分管领导组织网点召开“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将文竹支行目标市场确定为返乡务工人员市场,并共同商定了营销举措、确定了营销费用标准,文竹镇支行积极行动,迅速将方案落到了实处。一是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组织网点人员前往东里小学和万溪山小学给留守儿童发放学习用品,通过留守儿童给家长的一封信收集家长的相关联系方式。网点人员根据联系方式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家长来领取孩子们的信,取信期间对这类外出务工家长进行营销;二是在网点悬挂横幅“欢迎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营造氛围,通过柜面和大堂推介、网点人员在新农贸市场、各村委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存款有礼活动;三是加强业务和服务培训,通过柜面农民工卡业务服务好返乡持他行卡客户并引导办理我行绿卡通,通过换新钞、换零钞、在营业厅派送春联、送办理大额存款和大额取现客户回村等方式赢得了广大外出务工返乡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借力项目营销拓展活期存款市场
      在大力拓展定期储蓄市场的同时,文竹镇支行通过项目营销带动、优惠政策推动、中间业务联动大力拓展了结算类活期余额市场。一是支行长组织走访周边商户了解商户需求,在春节期间开展商铺上门兑换零钞、硬币活动,确保了存量商户客户资在春节期间全部回笼;二是在春季开学之际,抓住开学缴费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进学校代收学费、学杂费等活动。
 
   
来源:永新县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