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开售首单绿色柜台金融债

发布时间:2017-09-12

    工行宁波市分行将于9月13日至14日面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分销国开行首单绿色柜台金融债,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全称为国家开发银行2017年第三期绿色金融债券,债券代码1702003,票面利率4.19%,宁波市民可通过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和各营业网点购买,其中电子银行渠道在发行期间提供24小时不间断连续交易。

    据了解,国开债信用等级高、安全性好、交易起点低,收益固定,单笔债券交易起点及最小递增单位均为100元面值,能够满足社会公众对安全、透明、收益适中的债券产品的投资需求。本期国家开发银行绿色柜台金融债券除了具有国开债的共同优势外,还对培育投资者的责任投资意识,扩大绿色金融社会效应具有重要意义。
    为纪念国内首单绿色柜台金融债的成功发行,工商银行还与国开行一同为认购本期债券并完成信息登记的个人投资者颁发认购纪念凭证。
来源: 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