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争做农行好青年,雷锋精神永流传

发布时间:2018-03-22

农行辽宁鞍山站前支行团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大会议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3月5日-22日,开展“学雷锋做雷锋”系列活动。支行团青年志愿者利用工作之余和休息时间,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志愿者来到辽宁鞍山铁东山南居民社区,清理社区内的小广告,擦洗健身器材、捡识区内垃圾。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清洁,社区内焕然一新。干净的环境,努力地身影,向过往居民宣扬了学雷锋做雷锋的精神,树立了我行青年员工热心公益、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在康乐养老院,志愿者为老人送去暖心服务,按摩、修剪指甲、打扫卫生并热情与老人们聊天谈心。很多老人看到志愿者们都十分激动,老人们思念家人难免孤单,而最是陪伴暖人心。养老院工作人员对我行志愿者的热心服务高度赞扬。

通过志愿服务,农行辽宁鞍山站前支行青年更深层次的体会了雷锋精神。雷锋同志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他的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站前支行志愿者将继续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时代光芒

 

来源:农行
作者:张思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