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提升服务促进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在业务经营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要求,围绕“服务创造价值”这一主题,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展示我行的优良社会形象,促进业务经营的发展。

  一坚定抓好服务理念的灌输。该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服务工作文件,紧扣改善网点服务、提高营销技巧和增强市场竞争力主题,深化做好服务工作的理念。并通过案例分析,使员工吃透优质服务的精神,自觉将优质服务贯穿于业务经营操作之中,努力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二坚定抓好服务晨会的落实。该行开好服务晨会,支行稽查不定期抽查网点晨会召开情况,对存在的服务问题给予批评指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对当日服务工作及注意事项提出要求,使服务晨会内容更具体,起到更好的效果。

  三坚定抓好服务规范的执行。该行通过组织员工学习服务规范,使其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实行标准化管理,从整体上推进员工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增强员工服务客户的综合能力。

  四坚定抓好服务环境的维护。该行从维护整体服务环境和提升服务形象上着力。加大对网点服务环境的整治力度,重点抓好标准落实,明确职能部门和责任人快速有效解决网点服务环境问题,同时注重细节,抓好服务环境建设,做到规范整齐和有序,使网点环境保持明亮常新。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