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潍坊滨海支行运用ATM冠字号码查询轻松化解客户舆情

发布时间:2017-11-15

            1114日一大早,一女性客户急匆匆地走进农行潍坊滨海支行营业厅,声称自己在操作取款交易时,出钞数与取款数不符。

该行ATM管理员高度重视,立即对该客户反映的出差错的机器进行暂停服务操作并清机。清机完成后打印出清机单,清机单上并未显示有异常交易,理论上不会存在长款可能。与客户沟通后,客户坚持出钞数少,要求解释并表现出些许的不满。ATM管理员再次进入加钞间,利用客户卡号查出客户操作的流水,打印出其所取钞票的所有冠字号码,交由客户核对,客户接过打印有冠字号码的清单后,表示信服,并对由此给该行带来的麻烦表示歉意,双方表示互相理解。

农行潍坊滨海支行利用ATM冠字号码查询打印功能,不仅解决了客户困惑,还使自己轻松化解了由此可能引发的社会舆情。

 

来源:
作者:李兴隆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