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宣传

发布时间:2018-03-20
              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2017年邮储银行总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在邮爱公益一周年之际,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上级行的领导和布置下于邮储银行公益日当天开展“邮爱公益一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据悉,为营造活动氛围、确保宣传效果,活动当天,该行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一是辖内各网点利用LED滚动播放“邮爱公益日,你我共行动”的活动标语在网点大厅张贴海报和发放折页。二是自营和代理网点全体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并在网点设立咨询台积极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向客户赠送“邮爱公益”Logo贴纸。三是通过微信等媒介在朋友圈传播该公益活动,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传递邮爱之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该行将借助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继续践行邮储银行“国有大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宗旨,将爱心传递,公益持续,让邮储“公益之花”绚烂绽放。

来源:
作者:欧阳露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