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电子银行年交易额超5万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01

        2017年,工行宁波市分行电子银行交易金额达5.04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电子银行全天候、跨地域,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深受宁波市民青睐,成为客户办理业务的首选服务渠道。目前,该行仅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就有263万户。

  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升级发展,持续推进电子渠道的服务扩容和优化,不断完善物理渠道和电子渠道相互促进、互为补充的服务体系,使电子银行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同步快速提升。现在,该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提供的服务全面覆盖了客户生产、生活和工作的各个领域。仅个人网上银行就能够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买卖基金、国债、黄金、外汇、理财产品、代理缴费等功能服务,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各种金融服务需求,还提供了高度安全、高度个性化的服务。同时,工行宁波市分行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和智能手机普及的市场趋势,着力从移动银行、快捷支付、金融社交三个方面打造移动金融服务生态圈,进一步巩固了在电子银行领域的领先优势。近年来,该行先后推出了融e行手机银行提供远程叫号机排队取号、他行卡注册、手势密码和一键支付等众多个性化服务;推出即时通信平台融e联,既可为客户提供通过APP接收各类工行账务变动、财经和各类优惠信息,还可为客户提供在线预约客户经理、财富吧以及纪念币预约等服务;个人网银对工商银行和非工商银行客户全面开放,使没有工商银行卡的客户也可以注册使用。
  在安全保障方面,工行宁波市分行提供通用U盾等安全介质,客户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进行大额交易时可选择通用U盾,进行小额交易则可选择短信验证码等方式进行快捷支付,使大额交易更安全,小额交易更便利。还运用生物识别技术新增指纹登录、指纹支付等功能,优化了服务界面,进一步实现与融e购等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互联互通,为客户提供了更智能、更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体验。
为更好地方便客户,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先后推出了工银货币、交通违法网上查询处理、公用事业费缴纳、跨行通存、账户通、学校缴费、驾校培训资金托管、掌上理财、快益通、商务伴侣等等随时、随地、随身的本地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