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做好日均万元的客户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客户是银行发展的基础,是实现经营战略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为做好日均客户的市场拓展工作,斗富弄支行采取常态化工作机制、紧盯客户源头和多维度维护等多项措施,抓好个人客户拓展与维护,夯实客户基础,实现个人有效客户的快速增长。
        一、创新机制,做好日常维护。该行把客户维护作为日常工作来抓,将新增和存量客户分配至每个员工,通过短信、电话、上门沟通等方式吸引客户他行资金,使潜在客户提升为优质客户。此外,完善分层维护营销机制,形成“零售业务全行办、个人客户分层管”的经营格局。
        二、紧盯源头,抓好客户拓展。代发工资客户群体是快速有效提高日均万元客户的渠道之一,我行借助珠山区财政代发渠道源头,积极拓展代发工资单位下游单位市场,提高代发工资市场份额,同时以为我行的“薪金溢”、“薪享惠通卡”和“节节高”稳定代发资金,有效提升日均万元客户数。
        三、产品组合,做好资产配置。该行深刻认识到存管通、基金定投和黄金积存与日均一万元以上客户的关系,通过上述业务的稳定增长,进一步扩大日均一万元以上客户规模,稳定资金留存在卡上,通过各项产品配置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客户贡献度。
        四、定期通报,建立考核机制。该行把客户资产提升工作确定为全员营销目标,并将此项指标纳入员工的绩效合约中,做到奖罚分明,对考核结果进行定期通报,有效的推动了基础客户的维护工作。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