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浙江诸暨支行举办2018“砥砺奋进,再创佳绩”文艺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最近工行浙江诸暨支行举办2018 “砥砺奋进,再创佳绩”文艺联欢晚会。整台晚会凝聚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展示员工才艺、激励全员斗志,对不断增强支行转型的活力与后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为举办好这台晚会,该行高度重视,工会、团总支精心组织,各部门网点积极参与。晚会简要回顾了上年工作业绩,对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推送出支行主题故事展示“七朵金花”。 该行傅锡炎行长热情洋溢致辞后,晚会在大合唱《好日子》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小品《您好,风波》、音乐舞蹈《抖音观光团》、古筝合奏《成都》、诗朗诵《歌颂工行》、伦巴《望月》、表演《旗袍秀》、舞蹈《广播体操新编》、小组唱《我的中国心》、歌伴舞《为你》等十九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那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舞姿,歌颂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明天的美好愿景,充分展示工行人新时期自强不息、激流勇进的面貌和风采。虽然不是专业的演员班子,但每一个参演员工发自内心的真实表演还是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为台下观众奉上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在演出中间,四位主持人穿插了三轮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一次次抽奖,一次次惊喜,笑声、掌声连成一片,齐汇成欢乐的海洋,营造出了喜气洋洋、团团圆圆、其乐融融的活动氛围,使员工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夜晚。最后,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徐徐落下帷幕。

该行以文艺晚会的形式与广大员工及家属同喜同乐共享发展成果,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干群之间的情谊,传递了对员工辛勤奉献的感激之情。该行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上级行党委与市委市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向好发展。

来源:工行诸暨支行
作者:俞卫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