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提纲挈领给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0

 作风建设是各项业务的风向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阳支行提纲挈领,真抓实干,给力作风建设,传递事业能量。

一、深化“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深化“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价值理论教育,教育全员始终牢记“三严三实”要求,践行“三严三实”内涵,树作风、强作风、靓作风,为各项业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和作风保证。

二、落实好“经常抓”、“长期抓”两个关键点,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树立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意识,以“经常抓”转向“长期抓”,以“长期抓”促成制度化的抓,坚决制止不良风气抬头,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

三。努力践行“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说不可能,不打折扣,不设退路,百分之百执行”的工行员工执行准则,要求各层面管理人员,先行一步,先走一程,主动作为,强化执行,为全员树起执行的榜样。要求全员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逐一检点每一项工作的进度情况,每一个指标的落实情况,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采取积极有效改进、治理、强化、提高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