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运营管理部到苇子峪分理处检查辅导

发布时间:2018-04-26

 

近日,县农行运营管理部赵海经理带领两名监管经理对苇子峪分理处进行重点业务现场辅导,并在日终开展营业终了突击检查。

本次重点辅导内容主要包括授权拒绝、屡查屡犯问题、自助设备加配钞等。对临柜人员要求办理业务时要按照规章制度操作,需要远程授权的业务要提前准备好需要上传的资料;要求运营主管认真履职、严格把关杜绝屡查屡犯问题的发生;强调自助设备“七天清机”、“三方核对”、“双进双出”、“不相容岗位相分离”等相关制度要执行到位,严禁出现“一手清”的问题。

营业终了重点检查营业室内的卷柜、办公抽屉和小金库物品保管情况,此外,还对营业室内外环境卫生和物品摆放进行了“三清三净”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网点立即组织人员整改。

通过此次辅导检查,不仅增强了网点员工对运营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而且有效提高了苇子峪分理处运营基础工作管理水平。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于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