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善支行党委首创“CCBJS党建之窗”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04-10

               3月30日,经过精心筹划,浙江省嘉善支行“CCBJS党建之窗”公众号正式与支行全体党员、员工见面。这是支行党委贯彻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新举措。

据了解,“CCBJS党建之窗”公众号将成为嘉善支行党建工作的展示厅。按照“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工作要求,支行党委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党建工作中,运用各支部、党员的智慧出谋划策。同样,她将成为支行党委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交流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己任,交流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做法;畅谈做好党建工作的新想法;抒发热爱党的真感情;落实党建工作的新措施。她也将成为支行党建促业务发展的见证地,充分发挥党员和各党支部在业务发展中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共创党工团新时代的新辉煌。

遵循“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精神,“CCBJS党建之窗”公众号面向支行各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全行员工。以大家的智慧来浇灌、耕耘这个新平台。并通过这一平台,让“首创”成为支行推进党的建设、促进业务发展的新动力,共创党建、业务发展的美好的未来。

来源:
作者:张德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