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与南康区总工会联合举行“工会会员普惠卡”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近日,为让邮储银行工会会员普惠卡早日惠及广大工会会员,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联合南康区总工会联合举行“工会会员普惠卡”启动大会,该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网点支行长及南康区总工会领导、各乡镇(街办)、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深入传达了《关于落实工会普惠制发行“邮储工会会员·普惠卡”工作方案》精神并现场开展了工会会员信息录入规范化培训,让各会员单位早行动、早知晓、早受益。近日,为让邮储银行工会会员普惠卡早日惠及广大工会会员,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联合南康区总工会联合举行“工会会员普惠卡”启动大会,该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网点支行长及南康区总工会领导、各乡镇(街办)、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深入传达了《关于落实工会普惠制发行“邮储工会会员·普惠卡”工作方案》精神并现场开展了工会会员信息录入规范化培训,让各会员单位早行动、早知晓、早受益。
    会上双方签署了工会会员普惠卡合作协议,标志着工会会员普惠卡申请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工会会员普惠卡”既有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也是具备透支消费、享受广泛特惠权益的信用卡,同时还具备保险服务、金融服务、特惠活动、专属权益、工会服务等五项权益。据悉,邮储银行与总工会将发挥各自优势,陆续推出更丰富、更实用、更优惠的专属特惠活动,持续提升工会会员卡服务功能,让会员充分享受到金融普惠和工会普惠特有权益。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打造工会会员服务品牌,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 肖盛华)

会上双方签署了工会会员普惠卡合作协议,标志着工会会员普惠卡申请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工会会员普惠卡”既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也是具备透支消费、享受广泛特惠权益的信用卡,同时还具备保险服务、金融服务、特惠活动、专属权益、工会服务等五项权益。据悉,邮储银行与总工会将发挥各自优势,陆续推出更丰富、更实用、更优惠的专属特惠活动,持续提升工会会员卡服务功能,让会员充分享受到金融普惠和工会普惠特有权益。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打造工会会员服务品牌,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   肖盛华

来源:
作者:肖盛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