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积极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执法监察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省行决策部署,立足加强纪律建设和防控金融风险,为全行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保障作用,景德镇分行积极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执法监察。

        近日,该行根据《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2017年度执法监察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抽调专门力量,组成检查组,对管理人员履职待遇与业务支出情况开展执法监察;市行通过持续有效的监督手段,督促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支行网点管理人员慎独慎初慎微,保持防微杜渐的自觉意识,廉洁自律,率先垂范。
        
本次执法监察的重点是检查办公用房、用车,以及业务招待费、业务宣传费、职工福利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通讯费等费用的支出和管理情况,体现持之以恒,坚持抓早抓小、长管长严,确保党员干部不含糊、不越线、不变通,将作风建设规定落到实处。
        
检查组通过专项督导、非现场监测等方式,对业务流程的规范性、完整性开展检查,并用好用足这个手段,着力发现问题、革除积弊,强化执法监察工作实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纪律思维落实和运用到执法监察工作的各个环节,维护执法监察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强化震慑作用,营造不敢、知止的氛围。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