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渭南华州区支行慰问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工行渭南华州区支行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213日中午,该行行长一行来到老干部、老党员家中,问寒问暖,拉家常、谈未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对他们为工商银行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该行行长详细询问了解了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新年吉祥、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并希望老干部们关心工行各项业务发展,为华州区支行的发展发挥余热。在慰问老干部的同时,行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因病在家休息的困难员工,希望他们提振信心、战胜疾病、早日康复,并祝愿他们新年大吉,幸福安康。

组织的慰问与关怀使受慰问职工倍受鼓舞,他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工行大家庭的温暖,将努力克服困难,爱岗敬业,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决心为工行华州区支行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工行渭南华州区支行
作者:刘书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