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风雨无阻 心系农行 记诸城农行繁荣分理处柜员杨国玉

发布时间:2017-08-03

        杨国玉是繁荣分理处一名既普通又不普通的柜员,说她普通,是因为她跟其他人一样在高柜上迎来送往,日复一日地为客户办理着一笔笔业务;说她不普通,是因为她还担任着繁荣分理处的主出纳一职。或许在多数网点,主出纳跟其他柜员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繁荣分理处,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每天早上都是第一站或是第二站接库,通常早上七点就得到达单位,意味着每天都要比其他不需要接库的人员多上四十多分钟的班。这点时间放在正常家庭里或许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杨国玉的家庭也比较特殊,丈夫在济南工作,常年不在家,家里也没有公婆帮忙照顾,只有她自己一个人照顾着家、照顾着儿子。常年的柜台工作也给杨国玉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伤害,腰椎间盘突出、脚踝积液,就这么一具带着病痛的身躯,支撑起了一个家。

        每天早上儿子还未起床,她就早早地为儿子做好早饭和午饭,自己却顾不上吃一口就要去上班,到达单位接好库之后,再打电话叫儿子起床,交代儿子吃好饭、带好东西、上学的路上注意安全。她把半生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农行,却愧对了儿子,愧对了家,正是有一群群杨国玉这样无私奉献的员工,我们农行才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来源:
作者:胡晓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