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多举措打好年末冲刺战

发布时间:2017-12-14

 124,昌河支行召开班后会,根据昌河支行的总体部署,结合网点自身业务发展情况,分别从存款、小指标、内控等方面对年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抢抓存款不放松。存款是立行之本,是开展各项业务的基础。针对普通客户,充分利用我行节节高2号产品的灵活优势吸收存款;针对五万元以上客户,通过大额存单和理财产品的高收益来争揽存款。
  
二、重点做好个人客户提升工作。针对我行待提升客户人数比例较高的情况,以积分兑换为契机,采取电话、短信联系等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客户到店后,以电子银行为抓手,基金定投、积存金、账户贵金属为渠道,增强客户粘性。同时以节节高、薪金溢、存管通等产品提升客户质量。
  
三、深入拓展电子银行业务和小指标工作,努力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以电子银行营销为中心进行辐射式的营销,同步推进基金、黄金等各项指标进度。同时,强化融e联、融e购、工银e生活的营销推广力度,拓宽客户人群。
  
四、严把内控合规关,实现安全运营。落实好分行组织的各项业务运行风险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合规素质。严格落实内控制度,开展好运行质量整治季活动,巩固核算质量,有效降低各类可控风险事件的发生,保证网点安全顺利的运营。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