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向客户推荐“工银智能卫士”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12-14

 面对当前高发的伪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外部欺诈风险,提高银行账户欺诈风险防控能力,将我行的风控实力转化为核心竞争力。

        我行推出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 为提高客户体验感,加强客户账户安全度。
        
一是支行以账户安全锁为抓手,大堂经理通过面对面以及线上推介方式,主动向管户客户介绍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的操作步骤,指导客户了解并使用账户安全检测和安全锁功能。
        
二是通过微信和融e联宣传转发工银智能卫士宣传资料,指导银行客户体验账户安全锁功能,并以此向客户推荐开通我行手机银行。

三是加强银行客户产品渗透率,提升银行客户账户安全度,获得了银行客户的肯定和支持。
      
四是有助于建立最安全的银行账户的产品口碑,从而将我行的风控实力转化为获客能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