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幸福小苹果”营销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8-18

        新厂支行在市分行幸福小苹果贵金属产品营销启动会后,立即组织全员召开动员会,动员会当晚就通过微信群发预约60,同时利用晨会邀请国金公司专家现场展示实物,讲解幸福小苹果产品创意,新颖款式、独特造型工艺.解读传授营销话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厂支行两天销售100.创造了不俗的营销佳绩。 

     一、领导重视促营销,团队合力显成效。支行领导班子把幸福小苹果贵金属产品销售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精心组织,精细安排,成立了由分管行长和客户经理组成了幸福小苹果贵金属产品营销外拓团队,配套出台专项激励办法,积极走出去深入开户企业进行展示,想方设法促营销,一天时间就取得了58套的营销战绩。 
     
二、厅堂展示造氛围,阵地营销结硕果。支行为了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在营业大厅精心布置,宣传条幅,宣传画,大堂所有人员一律披挂绶带上岗,同时组织厂家人员现场展示实物,通过与网点人员互动宣传,烘托销售气氛,吸引了众多上门客户的眼球和青睐,增加客户对产品亲和度和购买欲,实现我行的销售目标。 
     
三、微信群发强推动,大干快上出业绩。支行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制订了微信推广营销方案,明确支行每个人在朋友圈发三次幸福小苹果简介和精美图片,突出品牌价值与工艺卖点,利用互联网传播广、快的优势,广而告之工行的贵金属产品,通过现场营销与微信群发营销双管齐下,确保销售取得实效。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