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召开4月份网点服务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按照省市行网点服务管理要求,围绕“压降服务投诉数量、优化服务体验、提升营销技能、提高服务效率”等目标,新宾支行针对一季度省市行非现场检查及客户投诉情况,于428日上午召开了全辖的网点服务通报会。

一、正视服务管理中存在的不足。针对省市行非现场检查情况,要求各网点对号入座,重点强调网点环境(6s管理)、一号位空岗、大堂秩序、玩手机等问题,要加强服务管理团队的建设,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各网点服务管理负责人,建立明确的管理办法,将服务细化。

二、强化网点投诉管理。要求各网点对已发生的投诉逐一落实责任人,建立本网点自己的考核方案。各网点负责人要强化大堂管理,保证每日在大堂管理4小时以上,以身作则,无投诉管理。

三、柜员价值回归与服务相结合。在实现柜员价值回归的同时,提升网点员工的服务质量,重塑农行的社会形象,提升农行的社会竞争力。

支行主管行长、客户部负责人及业务分管人员、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梁芷馥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