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雅山路支行小微企业贷款助力普惠金融

发布时间:2018-06-23

 

刘行长,我在你们银行申请的小企业贷款放下来啦!这30万可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太感谢了。”做石材生意的卢老板特地打电话过来告诉刘行长这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建行平湖雅山路支行又成功完成了一笔小微快贷。
    平湖雅山路支行的小企业贷款业绩喜人,创造了普通网点序列省行排名第五的佳绩。2017年至今,网点共开拓了33户小微贷款客户,金额新增800多万。
    如此的成绩,是网点积极推进转型发展,深入贯彻普惠金融理念,响应双小战略,扎根城镇特色产业,勇于开拓,努力实践的成果。
    名单制客户营销。针对存量客户,认真筛选有需求、符合条件的对公客户进行电话营销。向他们介绍建行的云税贷、快贷、房押贷等各种小微企业贷款,精准锁定不同客户群体。
网点客户介绍预热。客户来网点办理对公开户、开立结算套餐时,网点员工利用客户等待的时间介绍小企业贷款,做好预热工作,后客户有资金需求时,立马就能想到建行有这方面的服务从而抢占先机。
三是手续简便受欢迎。登录网银,轻点鼠标,填写信息,几分钟便可获贷,如此简便的手续,客户接受度高,体验良好,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
作者:丁容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