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大力营销贵金属有效帐户开辟中间业务绿色空间

发布时间:2017-02-28

 吕梁中阳支行把拓展优质客户视为培植新的利润增长点、推进可持续发展的“一号工程”,以我行品质优良的贵金属产品系列产品为“诱饵”,有效吸引了优质客户的视线,实现了贵金属帐户的有效增长,为贵金属业务和中间业务的增长开辟了绿色空间。

一、教育是基础。把营销的着力点放在培养客户的贵金属理财情趣上,从优质代发工资客户群体、白金信用卡群体、电子银行客户群体中、社交圈内筛选目标优质客户,以“一对一”的贵金属业务和贵金属理财宣传,培育客户对贵金属独特“情绪”,为营销产品、发展业务奠定基础。

二、培植是重点。开展形式新颖的茶花会、联谊会、洽谈会、叙旧会,特邀稳健型优质客户来网点交流、磋商贵金属理财之道,观摩、体验我行贵金属产品,在工行网站细细感受工行贵金属发展战略,观赏实物黄金、纸黄金、贵金属积存等“黄金屋”,引导营销以小额的“拭投入”,体验贵金属交易之稳健感、尊贵感和踏实感,激发客户对贵金属的器重之情。

三、发展是目的。把贵金属产品营销视为发展中间业务的重要渠道,把发展贵金属有效帐户视为发展贵金属业务的基础工程。通过新的发展理念教育,加强员工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作为意识,激发员工善做小事、乐做小事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为中间业务的稳健发展拓展绿色空间。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