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延伸服务触角

发布时间:2016-12-21

       永丰县支行把“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定期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及时解决活动中的问题,从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入手,以用户满意作为服务标准,以窗口服务为重点,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结合支行的具体情况,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广泛动员和组织全行员工参加各类劳动竞赛,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有效推进县支行各项工作的开展。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本着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网点遍布城乡、网络联通全国的优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做好普惠金融服务,采取多项举措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努力为永丰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服务。以普惠金融服务为平台,进一步增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意识。截至2016年12上旬个人贷款结存6.88亿元,贷款本年净增1.48亿元,为农户、创业青年、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免费代发了新农保、社保资金、离退休金、粮食直补款、退耕还林款以及其他财政补贴等款项,各项代收付工作均得到了相关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