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客户投诉的背后

发布时间:2017-08-22

 

       近日,新宾木奇分理处接到一起客户投诉,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调取现场监控录像调查事情真相。事件起因是某日中午12:25分左右,客户任某拿着他爷爷的存折前来取款,但由于存折消磁,无法取款,此时任某又称他爷爷已经去世,要求柜员特事特办为其办理取款业务。当时接待他的柜员耐心向他解释,这种情况按照规定应由县级以上公证处公证或法院裁定之后再来银行办理。但是任某不听解释执意要求柜员为他取款,柜员坚持原则按照规章制度没有为其办理。任某情绪激动,认为柜员在故意为难他,气冲冲的离开了网点,次日网点便接到了任某的投诉。
      此次事件,反映出木奇分理处柜员能够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在工作中审慎办理业务,成功的避免了一起经济纠纷,虽然遭到客户的投诉和不理解,但柜员用合规操作保护了客户资金的安全,维护了农业银行的信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遵守规章制度,让合规成为一种责任!让合规成为一种意识!让合规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王婷婷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