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举办标杆示范网点服务现场观摩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景德镇分行为实现总、省行提出的一年服务口碑明显改善,三年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战略目标,提升全行网点窗口服务形象,按照《景德镇分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景德镇分行926日上午,组织相关人员在新厂支行召开标杆示范网点服务现场观摩启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2017926日上午,市分行分管渠道与服务管理工作江凌副行长,与办公室(渠道)服务管理人员,各支行分管领导及分理处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标杆示范网点服务现场观摩启动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新厂支行员工晨会,在晨会上新厂支行的大堂经理通报了昨天员工营销业绩,一位青年员工分享了营销案例,员工做完工间操后,支行副行长对晨会做了小结,随后员工首迎第一批客户。
   
与会人员在江凌副行长带领下,还参观了新厂支行大客户停车位管理,网点的环境卫生、大厅物品摆放与动线管理、文化墙公众教育栏设置等,标杆示范网点服务现场观摩启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