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驱车百里送温情 ——农行诸城市支行为瘫痪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31

 2017331,春寒料峭,农行诸城市支行皇华分理处大堂经理和柜员驱车来到客户杨夕武家中,为长期瘫痪在床的杨大爷提供上门服务。

31日上午,杨大爷的儿子杨致国急匆匆的来来到皇华分理处,称自己的父亲发放老年金的银行卡的密码封丢失,密码已完全忘记,而自己的父亲久病卧床,本人无法来办理业务。了解情况后,本着“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皇华分理处运营主管决定特事特办,驱车百里来到杨大爷家中,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取得客户本人授权后,由其儿子代理为其成功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

农行诸城市支行一直高度重视窗口服务提升工作,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致力于打造服务一流、工作高效、业绩优良的优秀团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至上”,针对老弱病残孕,或因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至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在风险可控且不违背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对确有困难特殊客户群体特事特办,提供延伸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硬邦邦”的银行制度下“暖融融”的人文情谊,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管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