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开展“互联网+”专题营销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了进一步加快电子景德镇分行互联网金融在全市支行网点快速发展,近期该行电子银行部组织全行理财经理开展互联网+”专题营销培训。
        
在培训中电子银行部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全行开展互联网+理财e联建群、推广竞赛及省行开展的码上赢+e比赛内容及比赛进展情况。并强调青年客户经理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营销技能投入互联网金融工作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积极学习互联网式高效营销方法及流程,掌握维护和发展客户的方法体系。
        “
e联建群、推广竞赛可有效促进全行客户经理通过建立e联客户群紧密维护自身优质客户,并结合互联网+理财劳动竞赛更好地去挖掘客户资源,在推动理财产品销售规模增长的同时,提升客户交易体验和满意度,提高理财产品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该行通过举办劳动竞赛活动,主要目的是鼓励广大客户经理团队充分利用总行推出的码上赢等线上产品销售渠道投资我行产品的便捷性,抓住客户对理财投资的需求,通过理财产品线上销售以提高客户对融行、融e联、码上赢等互联网产品的黏性,以期达到一次竞赛拉动多项业务发展的效果。
        
在培训现场该部门对开展码上赢营销业务的各项流程以图片形式进行深入培训讲解,并要求各理财经理培训后回到网点及时做好转培训工作,确保辖内员工全面掌握码上赢营销理财和融e购商品的操作方法和活动规则,有效引导员工转变营销观念和思路,积极开展更为广泛的传播式营销工作。
        
下一步,电子银行部将新业务新活动学习制度延续坚持下去,同时将在融e联群、微信群中及时开展微课件培训,不断提升全行员工新时期下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营销能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