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服务始于行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每当进入东洲农行时,最先看到的便是笑容可掬充满活力的大堂副经理王桂兰,她回热情洋溢的询问客户想要办理的业务,而后给予相应的指引。而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发生,大堂副经理王桂兰在工作岗位这个岗位上兢兢业业二十多年,始终如一日的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服务,她常说:“客户满意,是我最大的动力”。

王桂兰副经理工作的东洲支行营业部地处抚顺市东部的城乡结合部,由于网点位置处于城市相对边缘的位置,客户的金融知识相对匮乏,预防电信诈骗警惕性低,王桂兰作为大堂副经理曾经多次堵截电信诈骗的发生。刘大爷曾差一点被骗,事后刘大爷说“若不是王桂兰经理的及时劝阻,还不知道被骗多少钱呢!那可都是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刘大爷在一天早上起了大早,特意早早来到农行门口,等待银行开门办理银行卡。开业后,是王桂兰副经理接待的刘大爷,刘大爷说自己要办卡,王经理便引导他到超级柜台办理。王经理在办理过程中,出于多年的习惯询问了他办卡干什么用。而此时的刘大爷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出于职业敏感,王经理意识到年近七十岁的刘大爷很可能是被骗了,于是进一步询问他办完卡之后打算干嘛,刘大爷只是说办卡就是未来存钱呗,要求快速办卡。这时的王经理已经能够肯定刘大爷是被骗了,便说:“您这个身份证后台审核没有通过,需要进一步审核,而且由于您年纪比较大,想要办理银行卡需要家里年轻子女陪同才能办理,您下午再来吧”。就这样刘大爷的银行卡并没有办成。事隔三天,刘大爷在儿子的陪同下又来到了东洲农行,据刘大爷的儿子介绍,自己的父亲当时办卡就是为了把十万元存进卡里参加所谓“存钱反高利息项目”,存十万块十天返回一万元,幸亏有大堂经理机智的劝导,才避免了诈骗的发生。

日常工作中,像这样的诈骗时有发生,作为大堂副理的王桂兰多次堵截诈骗的发生,因此也多次得到客户的感谢。她对那些客户说:“不用感谢我,我只是做了我该做到工作”。说完这些话便又继续忙着照顾大堂的客户了。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