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提升网点对公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7-09-25

          为夯实网点对公客户基础,新厂支行加快网点对公优质客户拓展,加强网点对公业务营销管理的组织推动,深化重点产品渗透,切实提升网点对公业务市场竞争力水平和网点对公业务营销能力。 
        该行加强网点对公业务营销管理的组织推动,一方面成立对公团队,将新开有效对公结算账户、净增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以上公司客户、新增有交易量财智账户卡等六项对公业务营销任务指标分配到对公团队,对各项营销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同时设置对公账户拓展奖励,在网点人员对公业务能力提升、营销费用配套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调动网点一线人员营销积极性。另一方面加强对网点对公业务营销实施情况的督导力度,对指标达标率较低网点,开展帮扶和相关负责人的业务指导,力促提升网点对公营销能力,实现账户拓户和产品渗透双提升。 
        在具体营销推动中,该行各网点充分利用工商企业通、工商注册信息平台等各种渠道,把握开户源头,抢占客户资源。同时,实施日均金融资产客户提升工程,将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客户落实专人管理,并在此基础上筛选整合出优质客户储备名单作为重点提升目标,筛选符合对公客户需求的财智账户卡、代发工资业务、法人理财、工银e缴费等结算产品开展精准营销,挖掘客户金融资产增长潜力,增加客户在该行的交易量和资金沉淀,提升对公产品渗透率和对公客户服务粘性。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