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举办相约女神节主题客户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0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为更好地维护客户,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促进新一年的合作更紧密,同时进一步挖掘、拓展新的客户群体,38日,与利民健身会所携手成功举办了宣化支行庆“三八”高端女客户及VIP会员沙龙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效果,该行对客户、会员的定位、理念的切入、活动的流程等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客户的邀约工作,确保15位私人银行、女企业家、行业精英等高端目标客户及32VIP健身会员如约而至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该行杨海云行长做了欢迎致辞,感谢各位女神嘉宾的到来和对该行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致以女同胞节日的问候;针对来宾身份,就健康理念、财富传承理念、理财规划等邀请有关方面专家现场讲座,之后为新老客户安排了健身体验互动活动,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客户参与热情高涨。

通过举办此次沙龙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和我行的融洽关系,加深了与新老客户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有效提升了广大客户对我行理财团队、产品的认知度,增加了客户粘度,对推动我行各项业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个人金融业务部 肖海英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