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大匠】方丽娟:逐梦青春 励志前行

发布时间:2017-08-18

 一位诗人曾说过“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那么,匆匆岁月,何以无悔?

她的回答是: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朝着有光的方向。她,就是这样一位刻苦奋斗、青春逐梦的青年——方丽娟。

2012年7月,她带着对银行金融事业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念,加入了工行景德镇分行,开启了崭新的事业篇章。

入行近5年,她先后从事了个不同岗位。从后台到前台,从操作到营销,从网点到部室,从业务到行政,不同的岗位经历见证着她业务知识及综合素质的完美蜕变!

一、工作中立足本职,追求卓越

方丽娟同志自入行以来,一直秉承“敬业、协作、钻研、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无论是在后台操作国际业务还是在前台柜面直接服务客户,她都能做到游刃有余;无论是存款、理财、信用卡、电子银行还是贷款、基金、票据、资管业务,她都能了如指掌。无论身处哪一个岗位,始终保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不断钻研学习,虚心向前辈们请教,利用工作之余时间不断给自身充电,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专业过硬、服务最优、业绩突出!

工作期间,除了学习通过了行内八个专业考试外,还通过自身学习取得了银行、基金等四类资格证书。曾多次在我行各类业务知识竞赛中获得荣誉;曾通过宣讲大会一次性营销代发工资300余户;也曾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发放项目贷款2.6亿元。她,一直以来以其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职业技能获得全行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

二、思想上成熟进步,素质过硬

方丽娟同志在思想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她深知银行金融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肩负极高的责任感与极强的事业心。同时,她还特别注重树立并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培养并坚定恪守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她常说:只有奋斗,青春的资本才有价值,只有拼命,拼搏的青春才值得自豪!其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一言一行都体现出励志奋进、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她,一直以来以其“思想先进、热情饱满、本领过硬、作风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职业道德感召同事,得到了同事们广泛的认可。

三、生活里真诚亲切,团队当先

方丽娟同志生活里为人亲善而虚怀若谷,睿智而沉静内敛,是大家眼中充满智慧、平易近人的业务能手。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和行事作风深深地感染身边的员工,在行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此外,她还积极锻炼自己,踊跃参加行内外各类团党支部、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凭借其积极的表现,乐观大气的性格,良好的综合素养成为了全行员工身边传递正能量的“小太阳”。

如今的她,业务扎实、勇于担当、年轻热情、成熟自信!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方丽娟同志必定会继续锐意进取,全面迎接挑战,更加精益求精,更加扎实前行,用励志的青春筑就无悔的逐梦人生!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