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利用“融e联” 搭建客服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12-23

         e是我行自主研发推出的一款移动设备社交软件,是互联网时代金融领域的一项重大创新,它是集财富顾问、客户服务、在线理财等功能于一身的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它标志着工行的客户营销和服务进入移动社交时代。景德镇602所支行顺应互联网金融服务趋势,大力推广e平台,搭建客户服务新渠道和客户互动新模式。

        设定目标,积极行动。该行在目标客户群体中广泛推广e客户端下载,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新兴客户,增大客户群。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利用晨会时间,带领网点员工下载e客户端并认真学习该软件的各项功能,结合晨会对其注册、登录、使用、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保证员工能够熟练运用,提高营销能力。 
        付诸实践,多管齐下。客户经理通过PBMS系统对管户客户进行大范围推广,以推送各项最新的理财信息和可以与客户经理进行实时交流为营销切入点,提高中高端客户使用率;在支行大厅张贴宣传材料,大堂经理积极引导客户下载e客户端;柜员在为客户办理电子银行业务时,通过介绍e的在线理财、客服等功能,引导客户使用,提升客户体验。 
        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借鉴之前e工银e支付等业务的营销经验,鼓舞和激发网点员工加强营销意识,在支行营造争先创优、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全面推动e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