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组织员工户外采摘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生活氛围,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利用周末班后时间,组织员工进行了户外采摘杏以及夜游竹溪里活动,提升员工们工作士气,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塑造一个能量满满、战斗力极强的团队。

活动中,员工们走进杏园,一边品尝,一边挑选,园内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氛围,把平日里工作的疲惫都融化在这阳光明媚的夏日里,充分享受到了采摘的乐趣。夜游竹溪里,风景如画,大家纷纷被这里的美景所触动,小桥、流水、人家勾勒出一幅幅梦想里的生活模样,让人不禁感叹,生活如此之美好,大家纷纷驻足,拍上几张照片,留住此刻的美好。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员工们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紧密接触,不仅驱散了平日生活和工作中的疲惫,同时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加激发了今后工作的激情和热情。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张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