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分行四项措施强化营销能力提升中间业务贡献度

发布时间:2017-07-13

 为推动全辖中间业务业务的快速发展,吕梁分行落实与推进全年中间业务工作任务目标。落实以中间业务收入稳定增长为主线,以产品创新为手段,继续推动公司存款增长与结算账户规模的稳定发展,着力占领辖内最大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业务竞争力,全力保持辖内第一结算与电子银行的行业领先优势。

    一、大力拓展新兴业务市场,全力发展对公法人理财业务、贵金属业务和电子银行业务。该行重点发展法人理财业务的同时,对全辖13个对公营业网点法人理财实施全覆盖。周密组织成功举办三十多场贵金属实物集中销售活动,覆盖面达十一个支行,取得了明显成效。紧随其后的已有五个客户融e购业务达成意向,为全省的电子银行业务也是锦上添花,目前该行全面推进中间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夯实基础,大力拓展对公结算账户。该行继续把发展对公结算账户作为扩大对公客户基础的主要手段,拓宽结算账户发展领域,打好对公结算账户攻坚战,通过积极关注存量客户的交易对手、加强与会计事务所的合作、与工商局的信息对接这两个业务节点实现发展,深入企业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营销,加快企业通的应用,今年对公结算账户增长成效十分明显。

     三、以重点工程为抓手,带动存款业务快速发展。该行利用票据池业务,充分抓住本行票据使用量大的客户,锁定煤炭、钢铁、运输等票据量较大企业的专项营销,迅速扩大入池票据规模,进而带动票据存款以及相关中间业务收入的稳步增长。

    四、多措并举,确保中间业务收入的较快增长。该行结算专业贡献度逐年提升,今年继续以提升结算专业项贡献度为中心目标,推动结算专业中间业务收入的较快增长。立足客户资源,突出规模收益,实现法人理财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增长;贵金属业务的突破,细分客户,实施分层次营销;实施个性化服务和差异化营销;提升理财业务覆盖率,着力实现中间业务亮点工程的新突破。

来源:
作者:刘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