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做好理财产品“财鑫通”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近日,总行推出了理财新型产品财鑫通,它是我行稳利系列产品的新添成员,该产品发行以来,以投资期限短支持自动转投等功能优势深受客户喜爱,斗富弄支行积极做好财鑫通产品的营销工作。

  一、高度重视,全员学习。该行组织员工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学习财鑫通产品的产品特点、营销话术和受众群体,同时将销售任务分解至每位员工,对每日销售情况进行逐日跟进,确保完成营销任务。
  
二、锁定目标,积极营销。该行结合财鑫通产品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收益稳定、自动投资等特点开展场景式营销,通过PBMS系统电话、短信等方式积极联络目标客户,吸引客户资金留存我行并挖转其行外资金。
  
三、积极外拓,争揽新客。该行组织外拓营销团队走出去营销,向有短期理财投资需求的客户群体大力推荐财鑫通理财产品,持续做大客户和产品规模,多吸引行外资金。同时,通过客户经理外拨营销、网点沙龙、融e联等多渠道开展广泛宣传,将财鑫通理财产品作为基础资产向新客户进行常态化配置。
  
四、规范营销,防范风险。该行要求客户经理牢记合规销售,在销售理财产品的同时不忘进行风险提示,按照客户年龄、风险承受能力、理财经验等综合风险评估水平,充分揭示产品的特点,在营销中严格遵守严禁私售、误导及不当销售等严禁规定,确保合规营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