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为客户守好“钱包”

发布时间:2016-12-16

“谁动了你我钱包,短信通知您”。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推进短信业务,为客户的账户钱包装上了“安全卫士”,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截止到1130日,该支年本年8000多户,客户短信加办率大幅提升。

短信业得是一项利润率高、市场潜力大、经营效益好,易于形成规模的业务,支行领导短信业务作为全行六个一把手的一项重要业务来抓,加大激励力度,挂靠网点奖,员工完成奖励等奖励措施,极大的提高员工的积极性。

支行注重在柜员间牢固树立“每个人每日努力一把、目标就在眼前”的营销理念,把业务分解到每一天、每个人、每个台席,使短信业务发展有目标,有步骤,有措施地发展。其次,每日网点负责人在每日晨会上对每个人短信完成通报,对完成进度不达标的人员当场跟进与指导,时刻掌握业务发展进程。第三。在展板上展示每个人短信业务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度完成情况,并且把完成情况对应的奖励数据一并展示,进一步调动了员工营销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通过每日跟进,氛围营造催生“加办率”

在晨会、例会上对员工重点培训短信业务知识、营销技巧,使员工知道短信业务是一项高增收的一劳永逸的业务,在营销技巧上要求柜员在给客户办理业务时“多说一句”,突出宣传短信业务是银行账户的“保护神”,可以让客户自己时刻掌握银行账户的资金动态。其中,对于金卡客户,着重说明免费的短信提醒是金卡客户的专享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的认知度和归属感;对于普通级客户,在宣传中以“每天不到一毛钱,安全提醒您一年”的口号,把收费标准细化到每一天,让客户更易接受,并大力推荐客户试用,让客户更好地体验短信提醒功能。(刘建平)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