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贵州岑巩联社银企座谈会坚持“三个好”

发布时间:2017-11-23

 贵州岑巩联社银企座谈会坚持“三个好”

1122日,贵州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2017年度银企合作座谈会,辖区内30家优质企业客户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贵州岑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联社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互动交流,对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形成了“三个好”的共识。一是走好路。就是维护好农信社离不开企业,企业离不开农信社的公共关系,共同走好银企合作共赢之路;二是说好话。就是多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好办法,多提促进农信社改进服务的好意见好建议;三是办好事。就是采取“一厂一策”、“一企一策”,为企业量身订制信贷产品。座谈会强调农信社要营造“办一笔业务,交一个朋友,树一次形象”的浓厚氛围,满腔热情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用心沟通·从新做起”的主题,对联社服务工作提出建议。企业家代表陈光辉说:“农信社在服务这一块已经做得很好了,希望能创新贷款发放模式,例如,以企业做担保,为个人种植户评级授信,支持农户发展规模产业。”远征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世发说:“我们与农信社是共生生存共荣关系,没有农信社的支持,我们企业也无法发展。希望在农信社在把握风险防控的基础上,能够给予企业更多的信贷倾斜支持”。

岑巩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谢贺前参加座谈会,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对农信社的金融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坚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农信社加强调查研究,为有条件的企业评级授信,多为企业发展提供合规的信贷资金支持。

主持县联社经营层工作的副主任余书国介绍了今年以来联社各项业务发展情况。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的发展定位,一如既往加强银企合作共赢,当好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金融后盾,为支持产业经济发展,助力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更好地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营业部主任吴啟武表示,面对面倾听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就等于请客户上服务教育课。一定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根据企业需求,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发挥营业部的龙头作用,带动其他网点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邓有维)

 

来源:贵州岑巩县联社
作者: 邓有维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