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夯基础抢市场 力拓增收增效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7-05-08

 

市行改革发展研讨会之后,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及时召开班子会和网点部室经理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同时,结合宣化支行实际,对2017年工作进行再细化,以增收创效为核心,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结构调整战略,着力构建以产业园区、新能源、交通建设、文化旅游为市场,集项目贷款、大零售业务、客户拓展为一体的“廊道业务”特色发展格局,着力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督导和落实,全面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经营绩效水平。

把准信贷市场投向,提高信贷业务盈利能力

积极营销拓展法人公司类贷款业务实现早投放,作为2017年的一件大事来抓,持续跟进和支持政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等项目,充分发挥项目贷款营销团队作用,坚持做好分层营销、分级负责,对已审批通过的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评估的中电投项目和京张高铁银团贷款项目持续做好二次营销,力争尽早实现投放;对已完成客户准入的柳川河综合治理项目持续跟进,主动作为,收集企业及项目资料,力争在法人贷款投放上实现较大突破;同时,持续打造个贷精品工程,继续抓好房地产客户的回归,加速存量合作机构和辖区重点开发企业个人住房贷款项目准入营销,积极跟进张家口东海融发房地产、盆窑村高铁站周边新城建设项目等进展,并积极拓展二手房贷款市场,提高个人住房业务投放同业占比;对区县公积金中心走访营销,提高代理公积金贷款发放占比份额;加紧与汽车商会及经销商户的对接,继续营销走访汽车销售4S店及汽车销售公司,申报准入,推进深层合作,在汽车分期上实现大突破。

加快不良贷款清转,向资产质量好转要效益

全力做好个贷不良清收及剪刀差压降工作,着力解决永达系、格林豪泰系历史遗留问题,做到日常电话催收、上门催收与法律诉讼同步,加快诉讼流程,确保清收效果。防范法人贷款风险,逐笔对接,强化缓释化解,严防逾期劣变,最大限度降低增提拨备对利润的影响。

巩固大零售业务优势,提升利润支撑贡献度

认真落实省市行大零售业务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提升各产品线优势,坚持金融资产与储蓄存款同步抓,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客户经理的作用和网点优势,围绕代发工资、商品交易两个市场和理财产品、节节高、大额存单、薪金溢等创新产品推进营销常态化,着力做好吸金话术、网点微沙龙的推广,紧盯源头资金、支付结算、投资理财3种个人财富形态,着力抓好流量向存量的转移,实现各类资产行内循环,金融资产总量和储蓄存款双双做大做强。

紧盯客户发展短板,向客户结构优化要效益

以增加总量、优化结构为目标,精准发力,做实客户基础。个人客户充分发挥优势产品对客户的吸引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拉动个人资产5万元至20万元客户有效增加;用好私银产品、理财产品的优势,加强客户深层次维护,做好私银客户签约和提升;坚持公私联动,突出抓好批量和代发工资源头客户做大客户总量,促进客户优化;全力拓展商户市场,实施扫街工程,以二维码支付为切入点,捆绑营销工银融e联、融e购、e支付、商友卡,提升特约商户市场份额对公客户实施客户分包机制,落实客户经理管户责任,加强工商注册、大额资金平台的源头精准营销,跟踪落实开户;持之以恒抓好部队、财政、公积金“三大系统客户”维护服务,巩固扩大市场份额。继续实施法人理财等优质产品捆绑营销,拓宽合作机会,提高客户对我行的依存度,稳定客户。

持续推进精细管理,向管理水平提升要效益

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打造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并坚持开展同心工程,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提升全员凝聚力;强化内控案防工作,加强员工案防教育和员工异常行为管理突出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全面提升内控案防水平;深化渠道管理,加快推进网点智能化建设,积极改善服务体验和口碑,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  刘艳霞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