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诸城农行城北支行为老人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17-11-04

 
    11月4日,气温骤降,寒风阵阵。诸城城北支行两名员工,来到舜王街道柳老太家,为年事已高、长期卧床的老人上门服务。 
    据悉,现年84岁的柳老太腿脚不便,长期卧病在床。老人有一张用于发放老年金的惠农卡,平日由儿子保管。某日老人儿子到ATM取款时拿错了密码封,导致连续三次输错密码,老人银行卡被锁。随后老人儿子到我分理处求助,当被告知密码解锁业务需本人亲自办理时,老人儿子面露难色。原来老人右腿受过伤,已多年未曾下床,更不用说去离家十几公里外的银行网点了。运营主管了解到老人确实难以亲临网点,当即决定特事特办,为老人上门服务,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关的一幕。 
    农业银行一直致力于为老弱病残等特需客户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服务地点也从传统的三尺柜台延伸至客户家中甚至医院病榻前,服务方式更加灵活、人性化,为客户免去了舟车劳顿,解决了燃眉之急。诸城城北支行员工以自己的方式理解和践行着农行“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他们深知“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不是挂在口头的一句空话,而是给予客户亲人般的关怀与帮助,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以客户的视角看待问题,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把客户的诉求常放心头,不怕麻烦、不辞辛苦……他们也确实是这样做的,优质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像柳老太这种情况的客户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大行员工风范。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