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涿鹿支行个人住房贷款增量突破3亿大关

发布时间:2016-11-02

今年以来,工行张家口涿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个人住房贷款工作的部署,狠抓落实,努力推进业务发展。截至10月19日,该行个人住房贷款增量突破3亿元大关,增量排名张家口分行第一。

精准拓户营销。面对个人住房贷款同业竞争压力巨大的客观环境,该行加强与存量房地产商的紧密联系,争揽更多的个人按揭业务加强市场占有率。在此基础上,积极营销新开发楼盘,利用产品优势及优质服务吸引广大个贷客户。

优化处理流程。在重点发展个人住房贷款的同时,该行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把贷前、贷中以及贷后管理流程进行全面的简洁优化,提高业务效率,加快个人住房贷款受理量和投放量。

全面把控风险针对客户贷款实际用途进行跟踪,严防客户因房产升值而套现投资及“假按揭”现象发生督促客户经理跟踪好每笔贷款业务,避免因业务量激增造成服务质量下滑引起客户投诉。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清晰发展思路,关注市场风险点,在保障资产质量的同时继续保持个人贷款业务发展势头,力争年末再创新高。

工行张家口涿鹿支行  赵小来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