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开展后备干部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2

             为进一步加快后备干部的成长,为建行嘉兴分行未来发展奠定人才基础,41日至4日,建行嘉兴分行举办为期四天的“嘉兴分行后备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一是前期精心准备。培训前,根据后备干部现职表现与未来目标岗位做好能力差距分析,针对共性需求,分行与培训老师认真研究商议后确定课程内容,学习内容包括党务知识、管理技能、个人素养等。

二是明确培训目标。培训目的旨在培养提升后备干部的管理能力、个人素养提高和自我觉察能力。通过管理能力培训,明确后备干部今后需提升的能力行为。通过个人素养提高的培训,正确认识压力来源,掌握身心健康方法。通过自我觉察能力的培训,让后备干部了解自我,为今后团队管理认识他人、理解他人打下铺垫。

三是实现效果转化。为让后备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应用学习内容改善绩效,分行结合后备干部培养方案,要求后备干部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勤于思考,撰写培训心得,促使后备干部真正学以致用。

来源:
作者:姚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