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处强化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28

 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处始终坚持 服务兴行的经营思想,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突破口和着力点,以新网点开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工作,全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该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在晨会、周例会上着重强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努力践行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难高要求,主动作为,用心服务。使全体员工认识到优质的服务是银行一线的核心竞争力,统一思想,达成以服务促转型,以服务促发展的共识。

二、加强管理,规范言行。该行强化服务细节管理,对员工衣着打扮、言行举止等服务细节方面进行考核。对在服务方面出现的问题,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厉处罚,使员工充分认识到服务工作无小事,真正履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职责,从而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三、整合资源,提高效率。该行一方面加强对保安的业务培训,使之担任大堂经理助理职能,指导客户取号、填单、分流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等,减少柜面压力;另一方面增设弹性柜台,根据客户多少及时增减窗口数量,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开展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个人业务能力与综合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效率。

四、强化学习,提高技能。广泛开展各类技能学习活动,组织员工学习、分析典型服务案例,通过学习、分析和员工之间的交流,查找不足之处,弥补短板。并以以晨会为平台,总结点评上一工作日情况,安排部署当日工作要点,探讨交流业务处理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共同提升业务技能水平,以熟练快捷的技能促进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