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益阳沅江支行积极扶持企业发展着力发展公司信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7-08-14

 

工商银行益阳沅江支行坚持积极扶持企业发展、努力创造自身价值的发展方向,认真落实关于信贷结构调整优化的工作部署,牢牢紧盯政府购买项目、上市企业、高新产业园区、船舶制造产业园、优质小微企业等重点客户,提前谋划、积极挖掘资源优势,壮大信贷客户基础,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下大力气发展公司信贷业务。

 

加强市场调研,确定营销策略,加速信贷业务规模和质量同步发展。在认真开展对存量客户和目标营销市场的调研分析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大力开拓优质信贷市场。一是突出挖掘目标客户,充分了解客户贷款需求,把稳定优质客户同拓展新客户有机结合起来,以此确定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二是加大营销力度,对政府购买项目、高新产业园、房地产专业市场、优质招商引资建设项目、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鑫海绳网制造有限公司等优质客户进行了重点营销,建立双方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关系,促进支行信贷资产业务良性发展。

 

进一步加强信贷队伍建设,着重提高公司信贷业务营销能力。一是从支行员工中选拔综合素质高的员工充实公司信贷队伍,提高信贷人员办理业务的能力和严防贷款风险能力;二是将公司业务部作为重点项目牵头营销部门,进一步落实营销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全方位调动支行公司业务部营销人员主观能动性,对重大项目、重点客户要注重发挥团队合力,集中精力进行营销攻关。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力度,采取多种激励措施,深入挖掘公司信贷人员的工作潜能。一是增订了《信贷工作管理考核条例》。主要目的是提高信贷人员的积极拓展市场的工作热情,加大重点营销力度,加速信贷业务的健康发展;二是每周一由支行组织召开信贷业务例会,由相关客户经理汇报上周业务进度及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三是要求客户经理必须每周对分管贷款客户的信贷业务流程进度逐户进行汇报落实,提高服务效率,加快公司信贷业务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戴飞翔 左建武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