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小企业里的大天地---建行海宁支行小企业业务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31

 

2017年以来,建行海宁支行紧紧围绕小企业业务发展目标,把小企业作为业务拓展的重要方向拓宽开户渠道,拓宽思路,狠抓创新运用和平台营销,大力发展小企业信贷业务,取得蓬勃发展。截止6月底,实现小企业信贷户247户,较年初新增76户;贷款余额6.3亿元,较年初新增0.47亿元。新增单位人民币结算账户601户,四行新增占比46.95%,年新增四行占比第一。
以小微企业特色支行为阵地。2016年9月以来,海宁支行成立长安、许村、袁花、连杭、经开五个小微企业特色支行,选派公司客户经理下沉网点,提高网点小微企业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将业务连射范围进一步扩大。通过专场小企业业务宣传活动和地雷式的实地客户走访、以及持续的电话营销,把建行的小企业信贷产品带给各家企业,从中挖掘出一批符合建行风险偏好的客户,优化海宁支行客户基础。同时该行加强对小企业业务从员人员的业务培训,特别是注重小企业产品的业务培训,建立专业的小企业从业人员队伍,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以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为敲门砖。该行梳理目标客户,以循环组合贷的网银随借随还、扩大信用额度特点为吸睛点,以优质小企业客户为目标,以税易贷、善融贷、信用贷、POS贷等各项产品的自有特点为敲门砖,加大小企业客户拓展力度,夯实小企业客户基础。
以小微快贷为吸睛石。2016年11月小微快贷上线后,该行抓好契机,加大拓展力度,迅速扩大了该行小企业客户数量,树立了建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在社会上引起了积极反响。截止6月,累计新营销小微快贷151户,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0.18亿元。
以创新运用为助推器。2017年上线的医保贷、科技信用贷等新产品,支行立即展开学习,第一时间将文件转达客户经理,吃透产品的各项信贷政策,并梳理目标客户。通过对产品文件的反复研读和上级行小企业部的指导,成功发放全省首笔“医保贷”业务。
来源:
作者:郜越
推荐图文